麦辣小狗

【巍澜衍生】真水无香今天升级了吗(公子景x真水无香/一发完小日常)

※ 公子景x真水无香/NPCx痴汉氪金小白

※  鸡血产物

※感谢那个公子真香cp名的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水无香上线的时候,公子景正在给新手村的萌新做任务引导。身着仙级装备,在一群系统一统配发服饰中格外显眼的紫发玩家屁颠屁颠跑到萌新堆里准备混着听任务,却被对方一个[天上地下我是NPC我最屌]的小技能限定了活动区域,只好蹲在一旁的打怪区里蹲着摇晃摇晃自己的折扇,顺带再被初级小野怪怼的掉点血。


他家小公子青衫长袖仙气飘飘,墨色长发被一根玉簪绾在脑后露出细长雪白的脖颈来。真水无香托着下巴幻想起亲吻那双唇的样子,想平日里仙骨道风的隐世子是否也会像普通少年一样红了脸庞。他的身上必定是带着淡淡的松木味道,淡雅而不媚俗,又像极了高山上难得一见的白色雪莲,只不过在他的心里植了根。


他想的太过出神,连血条被小怪撞掉了大半截都不自知。再发现的时候棕黄色长牙野猪已经发起了最后一击,于是只好委委屈屈的升了天,却故意没有按上回城复活的按钮原地躺尸。待那绣着紫边的素青衣衫落到自己脚边时才抬头看了一眼发放完任务的公子景,后者面无表情,脸上看不出些许喜乐。



对话框:
【NPC公子景:你怎么躺下了?】
【真水无香:我刚刚待机被小怪击杀了】
【NPC公子景:......那你躺着吧】
【真水无香:QAQ,小景你给我捏个复活决呗】
【NPC公子景:.....不可】
【真水无香:哦QAQ,那我回城打药吧,小景再见QAQ】


只见回城按钮还没按下,真水无香身下就浮起一层金光来。只见公子景最后还是捏了个复活决,此决是专属于复活泉长生老人的专属,被复活的玩家不但不会掉经验值与活力值,还会受到泉水滋润增长武力值和蓝条。甚至有时候还隐藏福利能触发升级。并且这个技能只有长生长老这个NPC才能拥有,且一决难求。用这个游戏中的金币来衡量,算不算氪金成分起码也得一千两黄金一次,且一月只有一次机会,所以说可是人人眼红。




至于你问公子景为什么拥有这个技能,那还不是他可是这个游戏中货真价实,也是唯一一个含bug加成的NPC,更神的是这个本为新手村颁布任务用的小小NPC竟然也拥有了自我意识。真水无香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茶馆吃茶,竟见这个文文雅雅的NPC竟也朝着与他同行的NPC买了杯茶坐下慢慢喝,一时间不觉好玩顺手敲了个对话框朝人丢过去,只见那双好看的眉微微蹙起,不一会对话框就回了一个明晃晃的问号回来。真水无香则一鼓作气点击了加好友给人发了过去,没想到还真的同意了,于是他便成了全服拥有NPC好友的唯一一人,此后更是屁颠屁颠跟在人身边打怪看他颁布任务。



真水无香是个小白,徒有一身仙级装备,真本事倒是没有多少。奈何这人能氪金,即使整日跟在一个NPC身后却也有种大侠风范的让人不敢靠近。一来二去,江湖论坛上扒他的人也多了起来,大多是奇怪他与这个NPC的关系,甚至还有说真水是有大家不为人知的挂的。也有斗胆着悄悄小窗真水无香,他则是话里带着些许炫耀的语气,一句话惊起滔天巨浪。


“因为我喜欢小景啊。”

从此全服都知道了整日跟着NPC的大侠不是挂逼,是根本就是个傻子。


这个大傻子此时正对着NPC砸烟花,倩女幽魂万千烟火今夜只为公子景一人盛放。世界频道早是见怪不怪的陶侃,被砸烟花的本人则是抿了抿唇,没有过多言表。

【真水无香:小景小景,你喜欢吗OVO】
【公子景:以后还是莫要浪费这钱了,不如拿去给装备升级】
【真水无香:可我喜欢小景啊OVO】
【公子景:可我只是NPC,我不喜欢你。】
【真水无香:哦QAQ,不过没关系小景你这么好看当你男友粉就算单恋一辈子我也值了】
【公子景:男友粉是何物?】
【真水无香:就是想跟小景亲亲抱抱的那种关系啊。】
【公子景:那你也会有一天成为别的男友粉吗】
【真水无香:啊小景这么快就要赶我了吗,你放心我以后不对你砸烟花了我不跟着你屁股后面不练级了好不好,我.....】
【公子景:不许!】


至于公子景在幕后又是怎样借着bug把人悄悄在后台和自己绑定情缘,又是后话了。


——FIN

评论(32)
热度(10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