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長幺的老师推荐名单www

推荐身边关系好的朋友啦!其实也是个安利lof!大家有空可以戳这条看看,我置顶啦

@木小树 小树不用说了吧,衍生巍澜超级可爱,巍巍澜澜简直萌哭我😭

@我是阿想 阿想,这还用说吗,除了是个臭女人之外超级好w巍澜衍生都画的好好吃!最近要写他的幼稚园ww

@无非风月 我滴风月宝贝www画画超级可爱www人超级温柔wwww要是少和人舌吻表情包就好啦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咕咕不用说了吧,大家看着咕吧,多好

@冬佩利儿 冬哥,沙雕一枝花,我真的好喜欢冬哥的一枝梨花压海棠啊呜呜

@还好还好 拖拖宝贝!拖拖的旅行巍澜真的超级无敌可爱了。现实中也是超级美少女!

@确实确实 万万,万万的朱白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啦w万万真的,真的好漂亮,人也超好,我哭了

@茗茗茗二 茗哥wwwww茗哥的画都超级可爱呜呜呜呜,私下也很q很可爱,我哭的很大声

@金雕沙鱼 锦锦Q版超级无敌可爱了,我彩虹屁没有地方放了都!

@那就来点可乐吧 可乐!呜呜呜呜我爱可乐!他的乐队居白现在还是我电脑贴膜和主页壁纸

@虎宵 虎宵宵wwww我的地域姐妹花(๑ºั╰╯ºั๑)他的衍生白兔糖真的太精致了,我无法言语描述的甜

@△馬洛循環△ 刀刀,刀刀不用说了。我第一个给我们刀刀跪下,我爱刀刀呜呜呜

@-绫汜- 04!04号超级多我就选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产!画的超级仙!真的请大家关注我们04!

@木少金也不多 狗杪杪,画超级可爱,人很黄暴,务必拿下他

@leagle蛋 蛋哥,蛋哥真的超级仙!表情包也很傻屌哈哈哈哈哈哈,他的居居我超喜欢!

@脱非-rufei 我的沙雕cp,呸呸呸😭❤

@溺爱超人 溺溺!溺溺的b站樊牧剪辑是多少樊伟渣男形象的罪魁祸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米 一米真的超级可爱!呜呜呜爱一米大宝贝!他的巍澜太软了吧!想抱在怀里亲亲

@小黄文在这里 文文是整理lof!拯救巍澜衍生文荒的我了www

@清离yume 清离宝贝字真的超级好看!!!人也超好啊啊啊啊

@66 艾特不到巍澜那个号了QAQ66是超级可爱的人!画画也超可爱w一定要关注啊啊啊

@巨胃 我们胃胃!虽然最近生活忙不写文了,但是人真的超好!他的文,你看了就知道w

@若安R·A 若安也超好!手绘太可爱了吧五呜呜呜呜

@公鸽的咕 我们白哥wwwww白哥人超级棒!画的多辣心里多黄(不是)大家也都知道嘿嘿嘿

  @XY大金鱼 快去关注金鱼啊啊啊啊啊她超棒呜呜呜安利

@陈列处 !!!陈列处老师真的非常棒了,我是她的老粉了啊啊啊啊啊

@🍄🍄🍄 蘑菇老师的画,我哭了,真实很优质,我不说假话呜呜呜

@白隐鹤子 鹤子老师的画也太可爱了!我疯狂表白!

@落落山空 落落画也可爱哭泣!冲鸭关注他!

@HARU !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点进去就能自己体会呜呜呜呜

@伏伏伏 给我最爱的绑画伏哥,伏哥人真的很好,值得被很多人喜欢。画的北北也都是超绝的可爱,大家答应我一定关注他。他真的是我最大的宝贝甜心www

@K. @纪堂远远 你们俩我放一起啦,远远和 Kk超级无敌棒!写文也超好吃啊啊啊啊冲鸭

@维庸 臭女人

@白糖禁止食用 我们糖超级棒啊啊啊啊啊我超级爱他!文超好吃!是我巍澜的白月光了

今天整理到此结束啦,基本都是亲友和认识的老师!他们都好棒啊啊啊啊啊,鹤子老师和蘑菇老师都是我斗胆推荐的!

希望大家不要吝啬关注冲鸭!

评论(56)
热度(1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