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齐力断精】算是回婆家

*      @伏伏伏 是伏哥鸭


伯力带着人回去的时候,汴京已是四月暮春。



两人此行是悄悄回来了,没有特别带着侍从或是禀告皇上。伯力身边也只留了探路的日木达,并且细细叮嘱那人,可以跟在附近,但不要就在他们周围晃荡。



原因一是太惹眼,二是齐衡提议还想过过两个人的时光。



将马留在客栈后,齐衡稍微收拾了下包袱,捡出几颗碎银放在身上准备一会闲逛时用。而伯力就在人身边哼着小区,节奏悠扬,俨然是草原才有的调子。



大抵是两年没回京城,连齐衡都觉得这里似乎变了很多,大家族的庭院也几乎是翻了一倍。他从路边小贩那里买了一块玫瑰酥,许久未吃,也是想的紧。男人掰开温热酥饼露出里面艳红色的花瓣儿,一半塞入嘴中,一半递给了身边的伯力。




“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好,伯力,你吃吃看。” “你喜欢就好了。” 伯力本是不喜甜食的,却看着齐衡难得开心一场,便默默咽下了那口过甜的酥饼,想着日后请个厨子一起回匈奴,他什么时候想吃,想吃多少,便时刻准备着做多少。



两人又四处逛了一会,最后在一处学堂前停下了脚步。院里传来的朗朗读书声以及学究年老而温和的语气,不禁让他们想起那段在盛家读书的时候,似乎也是此般岁月静好。



“齐衡,我后悔了。”两人听了半响后,伯力忽然说道。而小公爷正在诧异之时,还未明白身边人到底是怎么了,便听到人闷闷接上




“我不想你委屈,我只想你好。”




如果没有自己的阻拦,如果齐母开明了许多。盛明兰此时说不定已然成为了齐国公府的大娘子,而齐衡,应该与人幸福美满,平安喜乐的度过这一生。




他的元若,本就该是那副意气风发少年郎的模样。




齐衡从人的神情中猜出了话外的意思,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伯力看着人模样只觉得奇怪,莫不是匈奴的几年把人养傻了几分。 然后先是柔软的唇印在了嘴角,伯力被这忽如其来的“偷袭”弄得不由得愣住,齐小公爷却还是笑眯眯的样子,握住了他的手。



“傻子。”

评论(14)
热度(515)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