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双杨】小奶狗vs大狼狗

@丧心病狂饭团子 给你摸的迟来的生贺🎉

“宝贝儿。”

身后人带着一股子慵懒劲儿环住他的腰腹,杨修贤吐掉嘴里的牙膏沫,颇为嫌弃的用手肘顶了顶人的前胸,却换来印在颈侧的一个吻。

“胡杨,大早上就发情啊,属狗的你啊。”

被点到名的胡杨同学一脸幸福的把头埋在人的肩上蹭了蹭,来不及打理的栗色头发还是乱蓬蓬的,甚至还翘起了几根毛。二十四岁大男孩在对着恋人这一方面活像个小嗲精,小奶狗一样摇着尾巴凑上去讨个亲亲再扑倒人怀里揩油。杨修贤浪荡惯了,却偏偏对他这类纯情小处男没辙,第一次遇见就栽了跟头,还赔上了整个余生。

杨修贤拿毛巾呼噜了一下脸才好不容易清醒了几分,昨晚两人的彻夜大战可是把他折腾的不行。要说给小奶狗开荤真是一件麻烦事儿,面对着人亮晶晶的渴求眼光他又无法下来狠心拒绝,只能由着胡杨要了他一次又一次,做到他筋疲力尽叫不出来为止。


“宝宝你闻起来好甜呀。”胡杨像个大型无尾熊一样挂在他的身上从浴室转战到客厅的沙发上。杨修贤扫开了一沙发的杂乱物件翻到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早间新闻播报是今天的路况信息。胡杨坐在他一边小心翼翼的给人开酸奶,撕下来的酸奶盖还舍不得扔,舔了个干干净净才算好。

“喝酸奶吗?”

“你放那吧,我一会喝 ”

“噢……那宝宝你还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去给你做”

“没了,你歇会吧。”快别闹腾我了。

“宝宝你腰疼不疼呀,我给你揉揉吧。”

“胡杨你再喊我一米八老爷们宝宝我就跟你急了啊,好好看电视。”

“噢……”

“……”好像忽然蔫儿了吧唧的,不摇尾巴了?

“…………”(委委屈屈看电视)


“艹…………喊吧……”



“宝宝!”




是个大狼狗被小奶狗扑倒的故事了。

——fin

给我们团子迟来的生贺1551

然后整篇文章都奶里奶气超级幼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喜欢团子,啾咪!

好像没有售后?

评论(38)
热度(10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