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巍澜】赵云澜是一只猫

※   有空写个沈巍是一只兔

※    好久没更新啦

1

赵云澜是沈巍的一只猫



2

赵云澜是只安哥拉猫,眼睛是清澈的蓝色,毛发雪白雪白的,特别招人喜欢


3

赵云澜特别喜欢沈巍给他的那个红色铃铛球,因为那上面有沈巍身上淡淡的青草的味道



4

赵云澜很喜欢吃鱼,沈巍总会吧鱼蒸熟后细细挑出刺来,他总是会吃的很欢实。

但一般这样的机会一周只有一次,因为沈巍不想让赵云澜变成小胖猫,这样不健康,对身体不好


5

沈巍去上课的时候赵云澜偶尔会溜到学校,趴在教室旁边那棵很高的树上等他。

开始沈巍不知道,直到后来他在论坛上发现赵云澜被学生狠狠吹嘘了一遍,因为安全问题气的一周没有给赵云澜小鱼干



6

赵云澜是这一片的猫咪小霸王,还很喜欢划地盘。他只能允许一部分动物在自己的地盘生活。

例如青蛇祝红,麻雀林静,土猫大庆,偶尔来小区一游的黑鹰老楚和人工湖里那条一紧张就会吓得吐泡泡的金鱼小郭。

7

沈巍回来的时候有时候会带赵云澜出去玩,如果赵云澜再蹭蹭人裤腿撒个娇还会得到沈巍额外的小鱼干。

但是有时候撒娇太过了,容易被沈巍立马抱回家红着耳朵埋毛吸。

8

赵云澜经常闯祸,要不是抓坏了沙发靠垫要不就是打破了碗具花瓶。

不过每次兢兢战战的小安哥拉猫总会意料之外的被沈巍说一句‘你知不知危险这两个字怎么写的’(小澜喵:不知道啊)抱在怀里检查一番有没有受伤。

虽然最后还是被扣掉了一周小鱼干。

9

赵云澜有一次被拐走了,路上捡的火腿肠里面被猫贩子下了药,整只猫晕晕乎乎的就被装进了笼子。

醒来的赵云澜便开始用力撞笼子,可惜没个什么用,还会遭到猫贩子用棍子殴打恐吓。第二天到了地方是个城郊的小村子,看起来八九不离十会变成猫肉馅饼了。于是赵云澜半夜借着自己的爪子开了笼门逃跑,结果还没走多远就遇上了带着警察的沈巍。

沈巍显然是害怕的,看见监控的时候他整个人大脑一片空白,最后缓了一会才找回神智联系警方,害怕赵云澜一个不小心就再也见不到了。

也于是被带着失而复得心情沈巍抱在怀里的时候,赵云澜小心翼翼的挣脱出半个身子,尾巴卷上沈巍的手腕,用舌尖舔了舔人发红的眼尾。

喵,沈巍,我回来啦。


10

在那之后赵云澜再也不吃路上捡到的东西了。



11

赵云澜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沈巍的弟弟沈面。

虽然两个人长得一样,不过沈面老是喜欢不顾意愿揉自己的敏感的耳朵和尾巴根。

还摸自己的铃铛。




12

在被沈巍撞破沈面摁着自己揉铃铛后,很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赵云澜都没在看见过沈面了。

13

赵云澜不喜欢那些不请自来敲门补课的女学生,他们总喜欢挨着沈巍很近,然后趁人去倒水的功夫和朋友炫耀“我今天来沈老师家了诶。他真的好温柔好帅!”

对于这种女生,赵云澜总是会在这个时刻跳过去给人腿一爪子。

沈巍是我的铲屎官,你们不能觊觎他。

14

所以赵云澜的猫生活的像连续剧,如同狗血女主角命运多舛。

上次被自己抓过女生的校内追求者听闻此事后专门趁他来学校等沈巍的时候把他用弹弓从树上打了下来,还好赵云澜身手不凡,落地倒是没什么问题,就是肚皮被石头打的蹭破了皮,汨汨往外流血。

这是赵云澜第一次看沈巍发这么大火,那个男同学连带小女生都被记了大过挂科处理。听说男同学后来还被学校舆论压的被迫退学。

不过在心疼的给自家小澜喵包扎的沈巍看来,该。


15

赵云澜是很喜欢玩的,不过就算发情期他也没有去找过什么小母猫。沈巍当然有些好奇,不过更多的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


16

赵云澜发情期实在难受的时候,因为不找小母猫,沈巍也会偶尔帮他解决

小猫咪软成了一摊,看着沈巍温柔的帮自己解决,偶尔用收起爪子的肉垫推他的手,尾巴舒服的都卷上了人的手腕

真的是,把赵云澜日的喵喵叫。


17

赵云澜喜欢人类城市,也喜欢夜晚出去散步。因为天上的星星都跟沈巍眼底的光一样,是亮着的。

温柔的夏风把他包裹起来,远处房屋温暖的黄色灯光像是一个信号,于是他抖了抖耳朵,踏上了返程的路。

沈巍还在家等他。




0

至于小澜喵有天莫名其妙变成了人,还残留着猫咪耳朵和柔软的长尾时。

按耐不住的沈巍又是后话了。

————END

评论(84)
热度(31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