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辣小狗

【朱白/新年新气象】借吻偷心


※ 放飞自我,今晚看拢龙北北哭成狗,昨天看回放的快本太甜了!

※  朱白2019新年新气象活动产粮第一弹w



地星撞海星,而你借吻偷心

“大家好,我是朱一龙。”

“大家好,我是朱一龙的发言人白宇。”


于是全场便都笑开了。

朱一龙趁这个机会瞥了眼身侧跟着一起眉开眼笑的男人,在心里把白宇和一个词儿添两笔画上等于号。

幼稚鬼


而这个幼稚鬼偏偏还不自知,对着一旁主持的何老师说了两句“重来重来”,又转过头对他拍胸脯保证绝不再开玩笑了。眼里则是一派的欢快作风,朱一龙顺着他的眼睛看,也就清晰找到了自己倒映其中的身影。


原来自己同所有人一样扬唇露齿,是笑着的。


节目的内容无非是一些游戏环节,大家一起打打闹闹也就过去了。真让朱一龙心惊的还是踩气球时白宇滑的那一跤,一米八三的人直愣愣坐到了地下,来不及休息便又继续投入游戏当中去了。那边的朱一龙看着不免担心许多,一时间对自己气球的防守也松懈了下来,让何老师找到了个可乘之机。不过最后先爆的还是对面的气球,朱一龙看着自家小孩儿拖着步子到场边去穿鞋。忽而轻轻皱起眉头小声抽气,脸上也少了几分笑容,朱一龙就知道那人肯定是伤到了脚。


等白宇回到位置上,朱一龙表面依旧是笑着的,手则不动声色的在男人大腿处轻拍了一下,换来了一个讨好的笑容。



“龙哥,怎么啦。”



朱一龙见这人还在装蒜不禁有些气恼,冷下脸来不再看他。白宇一看就知道自己伤着的事儿肯定是暴露了,你说朱一龙什么都好,就是见不得白宇伤着自己,跟剧中的沈巍是一点没差。而白宇作妖的能力虽说没有赵云澜那么强,但也不失为一个淘气包,磕磕碰碰那也是常有的事。而这时候他的好哥哥则会表现得像一个大家长一样对自己絮絮叨叨,甚至亲自动手给自己上药。白宇一般都哄着那人再借着机会欺负似的问他讨个吻来,再瞅着人红透的俊脸发笑,活像个傻子。


白宇被前排椅子挡住的手悄悄去拽那人的衣角,他们的衣服自然是同色系的,校园风格穿起来也有了几分光明正大穿情侣装的意味。朱一龙装作看不见人委屈的表情把人手拉开,旁边的嘉宾十分有眼色的挪了挪椅子,离两人更远了些,白宇则是更加放肆了起来。


“哥哥。”他撒娇似握住朱一龙的手,语气似蜜甜“那就别生气啦。”

“好好录节目。”


朱一龙的回应是触电般的收回了手,语气虽是斥责的,但白宇轻易就瞥见了人微醺的耳廓,于是又笑开了。

“我的好哥哥。”


节目临近结尾的时候,两人需要共唱一首歌曲。白宇披着黄色的外套,朱一龙又穿的是白色的衬衫。换衣服的间隙白宇看了看两人的配色,打趣道


“多好啊,芒果和椰子色。”

朱一龙从换衣间走出来,人和衬衫都干净的像个准高中生,温柔眉眼和学习态度也是老师们都会喜欢的样子。白宇见人衣领处还有些不整,便自觉的迈步上前替人整理了起来。他的身上带了点化妆小妹给他喷的香水味,类似于雪松的味道,也跟他本身的性格相符,多少有点冷淡的气息。

换衣间里没有空调,老旧的电风扇吱悠悠的打着转儿。白宇的额上起了一层薄汗,不免有些难受,再转身找纸的时候却看见男人已经递了一张到他面前,指甲依旧是被人不不自知的啃的快要秃了头。


白宇忽然想起两人一起在剧组的时候,朱一龙似乎也是这样体贴的。这个已经而立之年的大男孩似乎永远都有一股子温柔劲儿,连大声说话都是极少的。当所有人都在场下笑闹打成一片的时候,也只有他安安静静的待在沙发上跟经纪人待在一起,手里攥个蓝色的小电扇,发丝被吹的一飘一飘。



那时候朱一龙真的很乖,但又有中莫名的不自信。就像白宇把人拉到休息室里落锁干柴烈火吻了一通宣告心意,朱一龙却还是一副呆愣的模样,半响才憋出了一句“我是朱一龙”来,可爱模样实着击中了白宇的心。就好像当时一百个光着屁股的小丘比特举着爱心箭,唰的一声射向白宇,还打着喇叭喊“中箭你就动心啦!”


击击命中,箭无虚发。




在助理敲门问询什么时候可以准备下一个节目的时候,白宇把自己的椰子哥哥拉到怀里在人鼻尖落了个吻,又替人从沙发上拎上了一会表演用的木吉他,冲一脸茫然的居老师甜笑。

“龙哥,你还自己咱们一会唱的歌名吗?”

“地星撞海星,而你借吻偷我心。”

这时候朱一龙才反应过来是被人的土味情话给哄住了,又好气又好笑,刚想着反驳几句就看着人从试衣间溜了出去。留着他自己及红透了的脸颊,羞的徒像个纯情少年。

“白宇,你呀。”他的声音却还是含着几分笑意的。




往后山高水远,未来可期。


有你的未来,不必再重来。

——fin

评论(66)
热度(18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麦辣小狗

佛系更新

© 麦辣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